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心得] 很在意的寶 ,請"表現"出自己的"在意"
Aug 26th 2013, 02:33, by fb48272348 ( SunNy Li )


很在意的寶 ,請"表現"自己的"在意"

堆寶只是一個簡單的手法,不要去罵別人為什麼檢你的缸,去想想你為你在乎的寶物做了什麼努力!!

近來認識一些魚友,我個人是非常的難以理解,
如果很在意水族箱的特定寶物,何不利用"堆寶"或是"冷凍"的方式避免別人檢取,再加上完全都沒有留言版告之,我的水缸也都是元寶魚開放讓人撿不堆寶,我不介意別人來檢寶,唯獨一些單寶的寵物我放第三缸搭配"企鵝"+"海螺"。

我很看不起,不花任何的努力,掃別人缸,又希望別人別檢寶的

1.企鵝會需要海葵等一些元寶產物,或許好友都沒有養海葵,自己也不想花元寶的情有可原。

2.利用堆寶的方式很難嗎?養一些絲蝴蝶魚、尖嘴魚、勇士魚產寶堆起來順便等皇冠還可以換海龜,只是必須"犧牲"短暫的時間飼養魚跟堆寶,堆寶也是相當可觀的。

會有感而發是因為被掃缸,其實我是無所餵,但我利用新鮮事的名單反過來去好友家檢一兩個寶(塔羅月亮魚+星光魚的寶)~PS.還有餵魚,卻被對方大發雷霆的謾罵,說他的魚缸不准檢寶,我說我並沒有檢取產量20以下的寶物,何況前提是對方先來掃缸起碼40個寶物以上

如果很在意自己的寶,請"表現"出自己的"在意",
養企鵝的不是潘仔,而是在意自己的寶物,
養海螺的更表示寶物非常的在乎,
堆寶只是一個簡單的手法,不要去罵別人為什麼檢你的缸,
堆寶勢必會犧牲便宜的寶物被檢,但是去想想你為你在乎的寶物做了什麼努力!!

當然有的魚友會養劍魚,這我不便多說,或許他同我也經歷過檢寶都不餵魚的所以養劍魚,理由百百種但真心希望你要別人看得出你在乎特定的寶物,請做出努力!

有得人想賺錢,會把魚都集中在企鵝海螺同一缸,想當然有些單一寶"勢必"會碰上沒有企鵝冷凍的時間,單一寶就孤零零沒有被冷凍到,在乎太多寶不想被檢到,犧牲的往往也都是單一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