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天阿 ! 這社會怎麼了 ?
Aug 25th 2013, 20:14

我是一位愛種花的人 !

原本,

在我所住的地方有種植一座小花園,

無奈,

在社區的不諒解及無情的大肆批判之後,

我選擇退出 !

想說,

那我回我爸、媽家種總是可以吧 !

後面有一塊屬於我們家的一塊空地,

那我在這裡種總可以吧 !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

不 !

我在這裡種花的第一個禮拜,

隔壁家的門口就有人尖酸刻薄的說了: " 種那麼多花要做什麼" 。

當時,

我還以為我聽錯,

還特地去隔壁問個清楚我那理礙到他了?

結果,

沒人承認就罷了 !

沒想到,

後來說這句話的人越來越多 ! (皆是男性)

我反思,

"我到底哪裡做錯的呢?"

原本,

雜草叢生的空地,

在一番努力下,

變成一座賞心悅目的小花園,

不期待有人讚賞,

卻不明白那些批判他的人 !

為什麼不能接受它好的一面呢 ?

卻寧願它是一片雜草叢生的空地 ?

這是什麼心態呢 ?

麻煩大家了 ! 謝謝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