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淘寶網批貨問題
Aug 25th 2013, 20:32

如題,我想批一些貨回來賣,但是第一次購買時才知道要抽取一成服務費!
問題1.請問我若在ABC店都購買商品,其中有些店沒有國際轉運!那我是選擇哪種貨運比較省?有國際轉運的就用,沒有的就直接用順豐嗎?還是直接都用順豐?若在同一天下訂單跟匯款的話,國際轉運大概幾日會到台灣?若選擇12H內出貨的商店來說~
問題2.抽取1成服務費,每家都抽一成嗎?運費另計嗎?
問題3.若以依淘寶售價,怎換算台灣的市價,有算法可參考嗎?
問題4.有買家遇到瑕疵品的狀況都怎處裡?還貨運去大陸嗎?這運費誰出?
問題5.淘寶網跟阿里巴巴差別在哪裡?是差別批貨數量嗎?支付寶又是什麼?對自己比較有保障嗎?是放預購金還是?
問題6.我看到很多都要求收到貨需先打開確認,是要確認商品是不是自己的還是商品有無損壞嗎?那託運司機不就還要他在那等~肯嗎?若商品有損壞是拒收嗎?那運費怎算?我看很多店家都提供順豐到付~那拒收我能拒絕付款嗎?

以上是我大概的問題~還請各位有經驗的批貨專家幫我解答跟意見!在此感謝...
台灣廠商訂貨到匯款~在確認後,幾乎都要等7~14天,以我是消費者我當然也想更早拿到商品。淘寶雖然價格便宜~但是運費卻是斤斤計較!還收取服務費~天ㄚ!

請勿貼張廣告或與此題無關的事~送上10點感謝大大的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