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不講話的女朋友
Aug 26th 2013, 03:14, by inewigkeit

作者inewigkeit (APFSD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講話的女朋友

時間Mon Aug 26 03:14:33 2013

原文恕刪 這篇不回對不起自己 我跟原PO一樣,不過希望原PO不要步上我後塵 有興趣可以搜我ID看舊文章 在下前任也是超無口 雖然不致於全部都是微笑帶過 但基本上相處模式都是我開口,她回一句 我再開口,她再回一句 模式大概都是這樣 無論我問她想吃什麼、想去哪裡玩、你喜歡什麼東西、你跟朋友都聊什麼、你在想什麼 她的回應永遠不會超過一兩句話 她不會回問。 我們之間的對話絕大多數都是單方面的。 每次約會只有吃飯,吃完飯她就累的睡著了 (迄今未解的疑問:到底是念書真的很累,還是只是不想回應我?) 這點特別造成在下內心的疙瘩 每次出去玩都像帶人形出門 牽著毫無主見的她跑 從男生角度來講是很方便,但從男友角度來講我帶妳出來是想讓你快樂 而不是只有我單方面在那邊享受,而妳卻是一直打瞌睡彷彿把你拖出來是我的錯一樣 當然她是從來不會這樣說 只是百思不解 雖然FB聊天 她敲鍵盤時似乎話比較多 表情符號更多 然而回應也都是言不及義的斷句 哼哼 哈哈 喔喔ˊuˋ 這種 彷彿她從來不會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剛開始交往時雖然似乎很甜蜜,現在仔細想想可能一開始就有問題了 每次都是我帶她出去玩 帶她吃飯 每周月還會寫小卡送小禮物 她是願意出來啦 但似乎都單方面聽我的話 而不會有什麼噯我覺得這個inewigkeit可能會喜歡、可能會想去哪裡玩..想讓他高興 從來不問我的興趣喜好。 一開始她還會煮飯給我吃 不過課業一忙就沒空了 話也少了 電話也不接了 簡訊也不回了 是啦,她一直以來都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愛開口講話 喜歡自己一個人 雖然她都有正當理由 不過可能自己那時鬼遮眼太心急 本來話就已經夠少了 現在又搞失聯 情急之下有稍微argue 她話講白了 說不可能因為我改變她的習性 所以不適合就別在一起了吧 斬釘截鐵地。 一開始以為共同興趣應該很好相處 到最後漸行漸遠 我不知道是真的個性相差太大 所以註定不可能在一起 還是她根本就是沒那麼喜歡我。 補充一下背景資料 我處女24 她牡羊22 (被甩後才開始研究星座,只能說一開始沒做功課難怪會GG (打這行突然想到 她說她喜歡30幾歲的叔叔 文組多愁善感 理工理性冷靜 成績不差 一路頂尖學校公費留學 成績極優秀 錢都花在你身上 非常節儉,拜託不要為了我花錢 她說我是她初戀&第一次(之後爬文才發現原來初戀最難熬 原PO主動,認識4天開始交往,三個星期初夜 交往三個月熱戀期然後開始下滑,半年分手 越級打怪只能說自討苦吃。 現在想想 可能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又不知道感情是要雙方彼此經營 所以從一開始就下意識地單方面不施力 到最後自我應驗地結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3.190.253.147

jyekid:對方個性不講話 沒回饋 這種要怎麼交往 08/26 03:16

giddens123:你買個充氣娃娃還可以自HIGH 08/26 03:35

giddens123:你跟他在一起自嗨他不回應你會更難過 08/26 03:36

iamjimhaha:她可能沒那麼喜歡你? 08/26 03:37

iamjimhaha:只是她想交個男友 你又剛好追她 我猜的 08/26 0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