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中華電信手機方案和費率問題
Aug 25th 2013, 18:29

最近手機的合約快到期了,考慮要更換費率,目前是用383的,但用了後發現太低,我打網內的比較多,還有簡訊,其他的市話或他網都很少,我辦一組"我的熱線",對方是用預付卡的,有沒有什麼方案/費率可以比較省錢的? (我們打電話居多)

另外我也在考慮換手機,現在中華有什麼方案不錯的嗎? 我目前是學生,也可以辦學生專案的,但我看了辦天那些說明...感覺還是 糊殺殺 = =

所以麻煩各位給我兩種方向: (1) 純改費率 (2) 申辦新手機才能有的優專方案

麻煩都以省錢為主!! 感恩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