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心頭好假睫毛分享
Aug 25th 2013, 23:14, by kkkimi

作者kkkimi ()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心頭好假睫毛分享

時間Sun Aug 25 23:14:37 2013

圖文網誌無音樂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dolly/28556967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頭好假睫毛 因為這款睫毛讓我有很多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去接的 我說是假的之後大家都很訝異!! 之前我也有去接過睫毛~有在板上分享 大家也可以做比對一下其實真的跟我接的感覺差不多 雖然說接睫毛很方便~但是長久下來真的非常燒錢 而且也是需要花點心思照顧 所以最後我還是回到我的假睫毛懷抱啦! 這款我已經用了兩三年都沒有更換過 先來看一下本人吧xd 因為懶得跑來跑去,所以就直接存貨~ 加上我不是每天化妝,所以其實我一副可以用蠻久的 我會重複使用! 有時候因為加上眼影拔下來膠會有殘留在假睫毛上 我都直接把膠清掉xddd 這樣使用次數會比較多唷 梗的硬度也還蠻適中,沒有不舒服喔 因為我皮膚算蠻敏感的~用在臉上的東西都很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8.203

scooii:我也是用這瓶假睫毛膠!用了好幾年沒換過! 27.242.33.42 08/25 2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