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車禍理賠處理??
Aug 25th 2013, 18:13, by skyyyd

作者skyyyd (yyd)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理賠處理??

時間Sun Aug 25 18:13:35 2013

就先不說誰對誰錯了 我想請問 我發生車禍有報警出險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 結果我方保險人員打來說和解已經談完了,我們這邊要賠對方XXXX (出險理賠,我不用出錢) 然後接下來我也要自己出車體險修自己的車 但我覺得很納悶,完全沒提到對方有沒有錯,也沒接到對方車險人員的連絡 好吧就算是全部我的錯好了,保險人員可以在不知會我的情況下 就跟對方談好條件,然後一通電話就要我拿證件去蓋章 感覺就好像任人擺佈一樣,強迫接受結果??(雖然不用我出錢) 但出險的是我,保費我在付,未來的保費沒優惠也由我承擔 所以我方保險人員的作法正確嗎 這中間我沒收到任何通知,唯一接到電話就跟我說都談好了 我去蓋章就結束 我可以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