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墨咖啡INK COFFEE
Aug 25th 2013, 13:53, by inayearn

作者inayearn (i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墨咖啡INK COFFEE

時間Sun Aug 25 13:53:25 2013

餐廳名稱:墨咖啡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電話:03-522-0608 圖文版:http://inayearn624.pixnet.net/blog/post/196361495 新竹這間墨咖啡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店之一. 他算是一間很專門的咖啡店,每款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 且店裡的甜點也都是店家製作的喔. 店面寬敞,裝潢是木質感,給人沉靜溫暖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造訪,但每次要進門前都會自動變成愉悅放鬆的心情. 我最喜歡他們加的檸檬塔NT.85 雖然明膠有些過多,但檸檬卡士達直樸酸甜的味道, 加上脆硬的塔皮,手作甜點的用心還是深得我心! 不過發現每次去都只點這個甜點. 下次應該要嘗試司康之類的其他點心!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NT.160 咖啡都會用小木盤裝著,附上海藻糖和小木匙. 海藻糖比起一般砂糖較不甜膩.也較健康喔. 香濃的咖啡微苦,入口有淡淡的肉桂香和淺淺的蜂蜜味! 原味拿鐵NT.140 每次來都點拿鐵,我熱愛喝起來很濃郁順口的拿鐵, 奶泡極綿密厚實,雙心的拉花剛好可以代表我對它的愛! 總結: 喝到一杯好咖啡總是會讓我當日心情都很好, 雖然對於各款咖啡豆之間的差異並無了解透徹, 但我對那香味/苦味著迷不已.每日都要一杯! 而且墨咖啡的咖啡/甜點都非常令我著迷, 店家免服務費又有WIFI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