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e: [新聞] 徐生明驟逝 球員難以置信
Aug 25th 2013, 10:22, by burdette

作者burdette (從99.9%到100%有多遠?)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新聞] 徐生明驟逝 球員難以置信

時間Sun Aug 25 10:22:11 2013

※ 引述《f204137 (Make Money)》之銘言: : 2013年08月24日23:30 蘋果日報 : 新聞連結: http://0rz.tw/Q1bKm : 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晚間22:30左右因心肌梗塞驟逝,消息傳來棒球界為之震驚, : 許多球員在FB上留言表示哀悼: : 林益全: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真的,鼻頭都酸了! :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真的,多希望不是真的!! : 吳宗峻:不會吧 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 周思齊:驚訝,惋惜!!!人生無常,把握當下!!上帝賜福於徐總全家!!! : 鍾承佑:!!!!!!!!!!!!!!!!!!! : 林克謙:很突然,一切太突然了。很難過,難以置信! : 林坤笙:一路好走........ : 紀華文:人世無常!好走! : 張耿豪:無法相信! : 王信民:天哪???無法置信!!! : 翁嘉銘:[悼] 看到這個消息 真的覺得非常震驚 雖然之前他就有過洗腎的紀錄 但昨天是因為心肌梗塞而過世 還是很難令人相信 記得以前大學時期修壘球課第一次上課時 原本還沒注意老師是誰 結果當老師自我介紹時 說他是"雙人徐 生活的生 明天的明" 這時才想到原來壘球課的老師竟然就是曾在韓國打過球的徐生明 學期剛開始他還是球隊的副總教練 後來升總教練 當時還有同學每次上課都會問他"今天的先發投手是誰" 他的回答大都是說"今天賈西 明天史東 後天黃平洋..." 其實那時後味全的先發投手排誰也不難猜 因為主要就是那三位在輪 很榮幸能有機會當過他的學生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學期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能找機會給他簽名 現在看到這個令人震驚的新聞 只能祝他一路好走 希望他能有來生 再當一位出色的棒球選手還有總教練 : 聊點和徐總的回憶吧 : 當年他接龍隊總教練,跟我和球員大沒幾歲 : 私底下還是叫生明(不敬一點叫"青沒") : 我到宿舍他都很熱情邀我和教練團泡茶聊球 : 讓我學到不少棒球學問 : 他是唯一巨人少棒中,從小就立志要打職棒的 : 徐總告訴我他小時候就剪報關於棒球的都剪 : 是少數有資訊概念的,他孩子書都讀得很好 : 有一年我變得非常瘦,他不怎麼理我常趕我去看醫生 : 我以為他對我有誤解,原來我是真的病重了 : 前些天我在電視看他,也覺得他變瘦了,同樣覺得 : 他似乎生病了,沒料到....無常,大家珍惜每個當下吧! : http://0rz.tw/J1jVx : 林益全、林正豐互換事信,徐生明親赴火線歉。本報資料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9.102

liutony:很難過 好教練 08/25 10:26

blackcan:相信你一定更有感觸,推 08/25 10:27

lingjj:原po是資深大叔 08/25 10:33

burdette:好懷念當年 可以問徐生明先發投手派誰的那段日子 08/25 1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