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如何正確練成灌籃
Aug 25th 2013, 01:29

我現在大一升大二
身高180 體重72 沒練跳前可以抓框
升大一的暑假,同學貼給我籃框終結者(一個跳躍理訓練的教學)
我照上面練了大概3、4個禮拜感覺沒有跳更高又開學了,就沒再繼續練
不過我發現沒練之後一個禮拜左右,我好像可以跳更高了(可以穿夾腳拖立定跳抓框)
所以我這個暑假就決定繼續練,我現在已經練到第八週了感覺完全沒有跳比較高
而且腳非常酸,大腿很緊,我最近仔細看了一下那天教學,他說如果覺得沒有跳更高,可以休息一個禮拜再繼續。
請問我該休息嗎?還是繼續?我真的很想灌籃(我還跟我同學打賭我可以練成灌籃= =)
拜託誰可以教教我接下來要怎麼練?
順便想問一下我有照網路上練腹肌的影片(abs workout)每天練,大概練一個多月了 可是還是只有肚子
尤其是坐著的時候很多肥肉,要怎麼做才能練出腹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