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請推薦 喜劇+校園+劇情 的動畫
Aug 24th 2013, 21:27

----重發的問題,我是認真詢問的 OK?-----------

我喜歡的類型是

希望情節以日常生活的喜劇為主,不要有太多戰鬥情節,有劇情,令人感動的片段等等,另外後宮盡量不要(5女1男.4女1男等等),或是太過露骨也不要

我看過且喜歡的動畫 (畫風也有關聯) :

虎與龍 (目前看過這類型最好看的,搞笑也不失感動,人設也很棒,龍兒與大河相遇之後的日常故事幽默而且討喜,在互助的過程注意到了身邊的彼此,20集以後的劇情更是賺人熱淚,算是我心裡的經典作之一)

俺妹 (雖然有點偏後宮而且結局很扯,不過故事跟人設倒是很喜歡)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劇情不錯,雖然也是後宮了點) 打工吧!魔王大人 (劇情幽默詼諧,而且感覺新鮮)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也是這類型的經典)

鄰座的怪同學 (劇情很不錯,可惜目前只有一季)

笨測 (這類型的校園喜劇)

AngleBeats! (劇情我很喜歡,但是後半段劇情趕太快很可惜) 南家三姊妹 (內容很輕鬆愉悅,少了點劇情有點可惜)

秒速5公分 (動畫電影,並非喜劇,結局沉悶但情感描寫細膩,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P.S. 我對大後宮有相當程度的反感...例如 友少 (女生多到我卻步..) 重點是女生多沒關係,不要一股腦的都喜歡主角,另外劇情算是我很看重的要素

以上,條件有點多 不好意思

我喜歡的類型不外乎就是 微酸甜的校園戀愛喜劇

K社的作品我都看過 (也就是AIR .Kanon .CLANNAD .AngleBeats)

只是沒有喜歡到上面列出來

單純的喜劇我也喜歡,不過最喜歡的還是 喜劇 + 戀愛

黑執事我看過 (很多女生推薦) 不過劇情稍沉悶所以沒那麼中意

我最不能接受的大概以下幾種:

1.從一開始就交往之後整天卿卿我我 根本沒看頭,也沒喜劇成分

2.超級後宮,主角整天被圍著跑來跑去 超乎現實而且主角超優柔寡斷 一點感動程度都沒有,每個角色缺乏各自的人際關係,永遠只感覺與主角有關

3.男的帥女的美 我不是來看選秀會的 我只需要平凡的校園故事 這點虎與龍的內容應該可以清楚說明...不需要男/女主角整天被追著跑

4.賣肉 這個就不用講了吧 雖然很多人愛看

5.王道 也就是主角超強一路衝到尾 雖然看得很爽 但不是我的菜

我的條件雖然多了點,不過接受範圍還算高,有推薦的話我都會看看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