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歐若拉公主 VS 醜八怪警報
Aug 25th 2013, 02:54, by fionac8133

作者fionac8133 (WHOSSY)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歐若拉公主 VS 醜八怪警報

時間Sun Aug 25 02:53:58 2013

歐若拉公主: 歐若拉這部戲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誇張的一部 前半段我超喜歡女主角的個性:有主見、據理力爭、不會受階級地位影響自己的氣勢、 對待家人很善良、孝順又為家人著想、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等等 我要先說我本來就不喜歡黃瑪瑪 也是我看過最討厭的男一 一開始的皇太子形象(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女人順眼帶著走)就讓我很倒彈 後來光是不聽解釋分數就已經被扣到負了 後面再來個甩女主巴掌...在我心裡他永遠都無法翻身= = (我真心覺得是編劇的錯,完全不是個甩巴掌的情境) 前半段的劇情大致上我看得很愉快 到了中間開始一堆演員下車劇情就開始歪七扭八 本來有的幾條線就直接剪了 我當初還在懷疑是不是換了編劇 本來三姊妹和三兄弟處的都不錯 結果一認出歐若拉就所有人大翻臉 那前面眼的一堆好感是用來幹嘛的 扯到最後三個哥哥都不見了 是要女主找誰當公主去= =.... 最爆氣的是女主角的反反覆覆 個性變得優柔寡斷 明明就已經對經紀人有點動心 最後作家來個一抱 整顆心就貼過去了 我只能說女主角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完全失去的的自尊心和個性了 哪裡還有公主的臉面 我實在不懂劇作家在想什麼 網路上罵聲一片 大喊棄追聲也一片 自從皇馬馬一抱 女主跑到姐姐家中低聲下氣地討罵 我就正式放棄這部了 (大嘆) 最生氣的是收視率還第一 傻眼 ---- 醜八怪警報: 後來知道編劇在劇裡面諷刺同時段的"醜八怪警報" 才改去看了這部,後來知道是"家們的榮光 "的編劇 後來發現這部真是好看太多了,可惜板上沒有人在討論 我真心推薦這齣戲 大家真的不要被劇名騙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取這個名字的原因...) 是個笑中帶淚的一部戲 比起歐若拉 劇中的每一條線都很有條理的發展 雖然男主角的付出有點誇張到難以置信 不過所有演員的演技都超精湛 演男主小時候的童星真是太厲害了 前幾集不知道讓我留多少眼淚 到了中間男女主角的LOVELINE開始發展的時候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完全不像之前說謊到最後要透過別人才知道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自己親自坦白的狀況 雖然說出口的當下會很痛苦,但這樣才能讓別人感覺到道歉的誠意) 小倆口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尤其是俊秀傻傻地說出感人的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