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換新機+網路問題
Aug 25th 2013, 03:10, by hyde330

作者hyde330 (太陽)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換新機+網路問題

時間Sun Aug 25 03:09:59 2013

我完全是個通訊白痴,有好多問題希望大家指教 ---------以下問題---------- 十月開始換工作搬回老家,那是個沒有網路的地方 剛好因為也想換新手機,所以想知道有沒有兩者搭配的完美方案? 目前用的是中華電信588+上網吃到飽,每月13XX方案 租約到10月底,提前解約違約金約1400 前兩天去問了中華電信,也提出我的狀況 店員告訴我: 1.直接申辦新的光纖,再加手機可以選資費較低的方案(上網不用吃到飽) 註1 我只會上上網逛臉書、PPT,不玩遊戲不下載,20M夠用的話是879元, 但印象中裝機還要先一筆錢,或有其他建議? 2.辦上網吃到飽,可以分流給家裡的電腦使用 但店員說有可能網路不穩定的問題 接著我朋友又跟我說可以去問問攜碼到遠傳,他們會有一些優惠等,於是我去了, 一堆劈哩啪啦有聽沒有懂,好像可以省很大 EX 吸收違約金,加上我前三個月有帳單超過1500,東折西扣下來如果我辦HTC蝴蝶 上網吃到飽月付1373,手機只要990,但我不想這麼高費用了 此時疑問好大,若以相同網路吃到飽方案,中華我要付違約金, 可是又會擔心遠傳的3G會不會不夠穩定(畢竟要分給電腦用) 還是我乾脆新辦中華光纖上網,然候選一家網路費用較低的? 註2 遠傳資費分享包699跟無線飆網775算下來只差不到100元,是選飆網比較划算嗎? 想請問在這樣的狀況下,相同手機我該怎麼選擇比較划算(應該是HTC蝴蝶或蘋果) 也想知道遠傳的通訊網路是否穩定? 如果他無線上網穩定且可分給PC,這似乎是最佳解/ 待在家裡的時間預計只有一年,所以如果網路分流夠用會偏向這個方案 (免去Hinet停用解約的費用,也省點事),遠傳目前好像樂勝? 因為我實在太無解了,想請達人們為我解答,若有更好的辦法也歡迎告知 謝謝 -- 咳嗯!開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5.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