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保養清單
Aug 24th 2013, 05:55, by ja881213

作者ja881213 (Theodor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我的保養清單

時間Sat Aug 24 05:55:35 2013

在美保板學到了好多 看到板友分享 自己寫想分享篇自己的保養清單 化妝水: 個人在夏天偏好專科美白清爽型,雖然說沒有變白,但有膚色有明顯均勻,價錢又不貴。 在7*4有85折得時候非常適合買個幾瓶囤一下。 質地:清爽,吸收蠻快的 香味:淡淡得酒精柑桔味道,很淡 保溼:不錯,但不到擦完就吸飽水的程度 美白:沒有明顯效果,但膚色變均勻,斑也有些減少 冬天時愛用的是白潤化妝水,這瓶對我有奇效,明顯變白,疤和斑都有變淡,缺點就是太貴了 所以我都跑喬雅買,有便宜一些,要是遇到7*4有賣小罐得時候,可以搶幾瓶。 質地:有一點稠稠得,但吸收依然頗快 香味:手邊沒有,但印象中沒什麼味道 保溼:很棒,擦完感覺滿滿的水份 美白:效果超好,冬天讓我白得跟鬼一樣 乳液: 我乳液都只用水之印藍瓶清爽型,不希望臉油油得或有什麼蓋在上面的感覺,清爽好吸收無負擔 這瓶讓我的臉有變亮,缺點就是瓶口太大,不好控制倒得量,所以我都另外分裝。 質地:清爽且流動性高,吸收快無負擔 香味:柑桔味+酒精味,不會很人工。建議倒出來不要馬上塗臉上 保溼:不錯,因為之前有化妝水了,擦完感覺是舒服的 美白:有變亮,就是變亮 凝露: 待選購XDDD 是用過好幾家 幾乎都有一層膜在臉上 搓一搓會有屑 所以尋覓中 但我的保養步驟中 基本上都有這一項 清潔: 洗臉我是用「愛可妮」超超超超超好用,大推,用了以後到現在我沒長出痘子過,而且不像很多 標榜抗痘的洗完幾乎都會太乾,但這個不會,而且一罐200,雖然不是很好起泡,但用量很少。 洗頭我用台塑生醫黃瓶和落健綠交替使用,控油清爽,能讓頭髮蓬鬆一整天,好用不貴。 洗澡我現在用依必朗,洗完沒汗味,但有點乾,還有太稠,對我來說要加1/4~1/3的水才OK。 大概就是這樣了,麻煩各位板友分享或提供些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